統一發票有分"特獎""頭獎"

在前幾天對發票的時候意外中了"特獎"的後三碼(右邊三碼)

當時超開心的!!兩百元入袋了~有蒐集發票有好報的~

於是剛剛討論完專題我就去郵局要換兩百元

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

結果身分證跟發票都拿給了郵局大叔

大叔:這身分證上是妳本人嗎?

我:對阿~( 有這麼不像嗎 )

結果過了不久大叔又說

大叔:咦??妳沒有中獎耶!!!

我:怎麼可能( 我在家裡對過很多次耶!!! )

大叔:可是妳沒有中獎阿...妳看哪裡的?

我:我看網路的阿~

大叔:喔喔!!!( 恍然大悟的臉 )

接著.....他說出令我不能接受的話....

大叔:特獎要全部號碼都中才有錢啦...只中三碼沒有錢的!!

我:喔.........( 不是這樣的吧 囧rz  我以為不管哪組只要有中三碼就有兩百元!!!內心吶喊!!! )

大叔:我印一份給妳好了

我:ㄜ...不用啦...

大叔:等我印一下

我:不用啦......

結果大叔還是給我ㄧ張統一發票中獎的清單給我....真丟臉

因為以前很少對獎...跟本就不知道特獎要全部的號碼都中才有錢

原來頭獎跟特獎差在這裡.......真是不人性....我高興了很久耶!!!!!!!!

只有我這麼笨嗎?????????

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跟我ㄧ樣了

真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