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北上行程~
4/2(三) 坐客運找幃幃,逛了台北地下街
敗家物品:手錶、帆布鞋、襯裙...幃幃敗了一個米亞模型

4/3(四)烏來ㄧ日遊,下雨天濕濕去雲仙樂園探險泡溫泉
敗吃:晚餐肯德基套餐...北部最便宜的竟然就是麥當勞和肯德基= =
雲仙樂園的車費真的好貴喔....不過划船超有趣的...我愛上了^^

4/4(五)親自煮湯+KTV~下午中山公園+基隆廟口+晚上運動PK
敗家物品:皮帶、三雙襪子
久違的基隆廟口.....希望下次的滷肉飯不要再漲價了= =
不然我就沒得吃了!!!!

4/5(六)白天吃劉媽媽親手做的草仔粿+下午去陽明山海竽季+晚上士林夜市
敗吃:士林夜市好貴....但是並沒有逛的很盡興!!希望下次我的腸胃正常點= =
海竽應該早點去看的....漂亮的都被拔光了....
可是兩人親自下田尋找海竽的過程很美好~~

4/5(日)白天洗車庫+運動二度PK玩吃午餐完就回屏東
劉媽媽給我很多東西回來...看來我泡的東西是喝不完了
謝謝她的愛心!!!母親節我會寫張卡片表示ㄧ下的!!
下次做東西我也要學起來以後就可以教我媽了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