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期系學會辦的大胃王比賽
是團體賽...組員ㄧ起努力奮鬥~
吃的有夠撐...但是很開心!
之前沒有寫在網誌上回憶~
所以來回顧一下

上次的組員:
     我、小佳、惠玲、大妞、富美、小胖、建霖

第一關:超大盤炒飯+綠豆湯
第二關:超大盤餅乾+摩斯漢堡數個+一公升汽水
第三關:小櫃子滷味ㄧ大盤(我喜歡^^)+橘子數顆
第四關:烤全雞

每組秒數總計最少的就贏了
我們這組雖然只差一點就前五名~
不過吃的超~飽很滿足
好吃又好玩^^
真是好懷念阿~

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這學期幹部交接以後
這次主題是"美味關係"大胃王比賽
採個人晉級淘汰賽
分四個教室  ㄧ間教室22個 第一關ㄧ間只有18個晉級


第一關:兩顆大~饅頭...還有免洗杯裝的一杯水(不能續杯)
先吃完就先晉級
話說怎麼可能每間教室都做滿22人....也是有人報名沒參加的
我那間教室只有20個到 所以淘汰兩個
大~~饅頭....吃的非常痛苦 每個參賽者都低頭默默的吃
第一點:不好玩
第二點:不好吃
第三點:好乾好痛苦
蕭同學勇敢的先棄權了...實在是痛苦的吃不下
朱同學和林同學吃完晉級了
只剩下四個人~我與三個學妹((暈))
我和前面的學妹不相上下 兩個都很多= =
我心裡OS:反正ㄧ定是我跟學妹淘汰的阿....乾脆我棄權給他們一個痛快
但是裁判說就算我淘汰了他們也要吃完((噗))
所以姸姸第一關就敗在大~~饅頭手上了
剩下半顆帶回家,第一關棄權還有立頓紅茶拿= =


第二關我也要幫朱同學以及林同學加油
於是我留下來觀戰~
傳令ㄧ哥在電話中說:姸姸我對妳太失望了
哈哈!!我哪知道第一關是大饅頭阿....每個參賽者表情都很痛苦ㄟ!!!!

第二關:滷肉飯......每間18人只有10個能晉級
ㄧ開始棄權的還是可以拿滷肉飯吃的~只是不能晉級
林同學跟朱同學不幸只差一點就可以晉級
我學妹還真強阿~~~看她小小隻還挺會吃的


第三關:大碗凍圓.....全部女生只有七個能晉級...全部男生只有三個能晉級
小胖果然不出所料順利晉級...我們班的女生也很厲害
也有不少學妹棄權把整碗的帶回家慢慢吃...真聰明

第四關:傳說中的麥當勞...男生一個 女生取前三名
不過只有看到漢堡跟可樂...聽說薯條還來不及送到= =
男生第一名果然是小胖!!!
七個女生有四個直接棄權...等著把麥當勞帶回家吃...聰明
女生前兩名都是行三的~!好棒唷^^

=============小感想===============
因為上次大胃王玩得很開心
這次雖然採個人賽...沒有一起玩得感覺...
但是繳了系費就參加了...期待吃的東西
ㄧ整天肚子空下來
結果第一關是兩粒大饅頭...............
不好吃又不好玩
大家看到饅頭都冷下來了= =
很乾很難下嚥...不過是我自己棄權的也不能多說什麼
但是聽說別的教室竟然續杯水???!!!
腰壽...水可以續杯的話老娘早就贏了= =  哀...

因為採淘汰賽...挺空虛的...樂趣很少...
而且我現在已經餓了= =
其實採個人晉級淘汰賽才會讓更多人沒吃飽吧= =
我向棄權團致敬.........我了解你們的感受>///<
還有系學會幹部們辛苦了~~你們應該也很餓吧= =

姸姸現在.....拒絕饅頭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