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變成天空
那…
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
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
雨天就是你在哭泣
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
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段是美嘉對弘說的話
這部片子一直沉睡在我的電腦
剛剛有空才拿起來看
沒想到竟然如此感人
而且美嘉自從跟弘交往以後也遭遇很多事情
被強暴、懷孕、流產、被甩

弘對美嘉的愛也深深打動了我的心
原來也有用手機制約的方式阿
這是我第一部哭這麼久的電影

看完以後很想念嘉幃
想要馬上聽到他的聲音
於是邊哭邊打了電話給他
結果他說:喔....就是那個白頭髮的嘛~(不屑)

其實演技還可以再加強
但是....真的!!!真的很好看>///<

説這麼多感想....不如自己親身去看比較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