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回憶會隨著時間而淡忘

將近十年沒聯絡的同學突如其來的連絡

不得不讓我回想起十年前    痛苦的回憶比美好的回憶多

或許過去不好的事情要讓他過去

不過心裡的疙瘩又被挖出來的感覺很不好

因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當時為何被這樣對待

隨著年紀增長....我就越覺得莫名奇妙

在我童年回憶硬是留下一個很大的污點

這疑惑或許我ㄧ輩子都得不到答案

見了面也不想再追問

也許大家應該都忘那些事情了吧

畢竟受傷害的不是妳們



ㄧ年前跟幃幃聊天的時候無意間提到童年

內心的痛苦又湧上來了....眼框紅了

過了十年......我的內心還是很抗拒妳們

讓我覺得沒有打交道的必要



這麼久以前的同學還能再聯絡到應該很厲害吧

聊起天還也有點陌生和新鮮感

知道你們過得好就好了.......

造成我痛苦回憶的也不算是少數人   也不算多數人

至少男生們給我的回憶還算ok的

不過這個聚會我現在不想去想 也不想刻意撥時間



高中讓我懷念

每次被約都沒有時間回家....

誰叫屏東這麼遠呢~

暑假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約姐妹們一起吃飯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