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....

過幾天我就要滿21歲了

在這一年當中...我到底成長了多少

似乎沒有....

除了感情以外...和家人的感情有改善了一些

但我自己呢.....我已經準備好當一個大人了媽??

要學的事情還很多...在這一年並沒有什麼進步

這樣是不行的!!

很快的要進入社會

我必須趕快讓自己長大

必須趕快充實自己

希望在我畢業以後

我也能夠獨當一面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的生日會和過去有些不同

還記得去年生日是感傷的一天

因為去年生日是大四的畢業典禮

那天下著大雨...我們這幾個學妹和愛仙學姐來獻花

之後幃來接我....可是整天都下著雨

他似乎不是很開心......只能待在他家

晚上的時候....他關掉房間的燈...拿出要送我的禮物

我很開心.......那是他第一次幫我過生日

今年~他在當兵~不能陪我過生日~

但是小瑄瑄畢業了要下來找我玩

剛好生日當天有期末社大~全系要去吃貴族世家

很期待~ 一定會很熱鬧的~

希望幹部能讓我帶瑄進去

期待今年的生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