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媽帶我去配了新的眼鏡

下午和庭庭一起去南興幼稚園游泳~

逢甲是個奇怪的學校....游泳要達到規定標準才能畢業

我當然也要陪她ㄧ起練習

可是很可惜的....庭庭在學校學自由式

我本人只會蛙式= =

所以我沒辦法教她...還ㄧ直叫她交我自由式

踢水也沒有想像中的難...可是手的動作做的不夠順

於是想換回蛙式....馬上來複習一下換氣

不過真的很不常游泳加上本人欠操

換氣換不太過來了

三心二意的我想要嘗試一下仰式

小時候學不會....現在想要試試看

前幾次都吃了好幾口水~

突然在第N次的時候有抓到秘訣了

可以踢水後退了耶~~真感動

手的動作還是不會~下次再學~

仰式不用換氣真方便^^

不過就在我蛙式、自由式、仰式交叉游以後

腿非常的酸~可是庭跟我說游泳消耗的熱量其實很少

心裡有點失落= =.....畢竟我沒事不會出去做運動

想到我高中跟大學都沒有游泳課...好不青春

庭庭高中跟大學都有游泳課

妏妏上小四以後也有游泳課

我在學校沒有上過游泳課..........

說起來要感謝那位舅舅(我舅舅的朋友...我們也叫他舅舅)

小三放暑假的時候跟他學的

不是他的姪女但是卻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們游泳

不然依照我往後沒有游泳課的人生來說....我ㄧ定是旱鴨子= =

蛙式的換氣現在廢了五成....真對不起那位舅舅Orz

總有一天我會找回那個感覺的= =+

游泳回家以後....

我吃了兩碗稀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對了...晚上爸爸又去麥仕佳買了六吋母親節蛋糕

隔天要孝敬奶奶的

昨天我跟媽是去"大埔店"

可是不知情的爸跟妹是去"中山店"

爸故意還跟店員說

「包緊ㄧ點....昨天摔到一個」


爸跟我們說的時候我跟媽也很驚訝

中山店的人ㄧ定嚇到了~哈哈




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