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三個星期報名TQC檢定

文書處理一張證照都沒有

所以一次報考了兩項:WORD和PPT

想說這樣子蒐集證照比較快

EXCEL超爛 之後再找時間慢慢研究

於是我就很不怕死的報名了兩項

到考前兩個星期題目拿到手

WORD題庫六類60題每類抽一題

PPT四類40題每類也是抽一題


題庫:60+40=100  

兩個星期開始練習....

評分系統非常好用...有小錯誤都能抓出來

所以之前一邊練習評分改錯誤...

有幾題還真的是做了好久才有滿分

考前第四天才把100題題庫全部練完

考前第三天又複習了一半PP

考前第二天要家聚...只有複習15題WORD

考前一天拼了39題WORD

下午考試當天又趕了10題WORD+一半PP

一些應該要注意的小地方看了又看

WORD還是有些沒有複習到

就趕著上考場了

四點出門....五點考試...

只有我考兩項.......

考到七點腦筋快休眠了〒△〒

而且考題還有一題是我剛好沒復習到的( ̄□ ̄|||)☆!!

果然不能心存僥倖

勉強憑印象弄出來......一定要讓我過阿!!!!報名費很貴的!!!!!

還有監考老師真辛苦 等我一個人到天黑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件事讓我學到一個教訓

別在考前兩個星期報考兩項證照  

考前那幾天都比考大學還要拼了= =

雖然很累...但是腦著裝了好多東西...

以後PP跟WORD可以做的更好了

還有EXCEL跟IE....下次我不會再挑戰一次考兩個了!!!!!

這學期看來還有的拼呢= =




☆練證照長知識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