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20

大家想到的是馬囧上任的日子

的確!想到就很囧!

不過今早八點醒來的時候......

發現有一封未讀簡訊~


眼睛實在睜不太開

手指勉強操作打開訊息

一看

第一個反應是










我又再看了第二次

第二個反應










簡訊傳來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左右

差不多是傳令要起來幹活的時間了

這小子真貼心









看在你的份上....
今天就不說馬囧的壞話了








其實520對我來說也沒有這麼糟糕嘛~

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^^

謝謝你貼心的簡訊~

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快樂喔~

至於payeasy的事情就不要懷恨在心了

我忘記用我的帳號訂東西就是以我的名字送到咩....

還好沒有被全家退回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...今天下雨....好冷

希望身邊有感冒的朋友們趕快好起來= =

我自己也會保重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