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小機車的人

但我沒有這麼龜毛

我可以原諒別人遲到...因為我有時候也會這樣

但是我不能接受別人向我借東西...

結果都不照約定的時間來拿

每次都造成我的困擾

每次想到要借東西才會想到我

沒有一次這約定的時間來跟我拿東西

沒有一次向我說:"抱歉阿~"  "不好意思" 或"對不起"

每次都只會說他那時候有甚麼事情怎樣的

講的理直氣壯.....

是因為覺得跟我熟才敢這樣嗎??

偏偏我就是介意朋友跟我借東西還拖拖拉拉遲到怎樣的

就是因為是朋友所以那些道歉都可以省了是嗎??

這樣我以後要準時拿東西給你嗎?

那我以後是不是可以忘記帶還理直氣壯說我那時候怎樣怎樣的

不是只有這次才讓我這麼生氣

積怨已久了!!!累犯了!!! 借很多次了!!!

踩到我的地雷了!!!!!!!!!!






煩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